昨晚送舊

不少人都覺得

我怪怪的

為什麼

我都不唱歌



其實我也很想唱

可是

我實在不好意思

上前搶麥來唱



之前夜唱

大家各付各的

所以我可以開心的唱

放心的唱



但是 . . . . . .

這次送舊

全都是金友會出的

而我一直在思考

我有這個資格接受嗎~??



我只是剛好在大四加入

所以可以進入

送舊的成員之一

反之

我對於金友會的付出



只有PO文宣傳

幫忙搬貨

這樣而已

甚至連社費都沒交過



大家還是邀請我

甚至連感謝卡都有我一份

我既感動又羞愧



這種羞愧感

讓我昨晚

一直不好意思上前搶麥

只是默默聽別人唱

或是自己跟著哼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