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就開始排戲

一切都是這麼順暢



後來還以為

老天會幫忙

讓我們可以順利下山

誰知道

竟然下雨

真的是很無言

還好提早下山

不然會塞死



整個流程都跑的蠻順暢的

雖然有一點點問題

也還好

是我們當初忘了先試放影片

做測試

才會這樣



剛開始自己在台下

練彈曲子

很擔心PICK會不聽話

誰知道意外的順暢

多彈了幾次

我就休息了



之後就是看到人就抓來拍照

看到想拍的人

就一一找來一起拍照

大家都又帥又美



只是沒想到

第一個節目

竟然是短劇

我很怕演的不好

"大品"一直在旁鼓勵我

而後我也豁出去了

為了效果

自己加台詞

雖然中間有一些斷掉與不順

但是

我們還是獲得滿滿的掌聲與笑聲

還有人看到我被呼巴掌

一直說"再打再打"的

都幫我們增加了不少效果

還好"大品"、"噹噹"都很輕

沒有全力打

太感謝了



之後四處拿東西吃

我實在很尷尬

竟然吃沒幾樣

我就很飽了. . . . . .

還好後來還有多少吃一點



看到"孟樵"那種100分的表演

實在是好完美

我整個緊張個不行

因為接下來

就是我的吉他自彈自唱了

很怕搞砸



果然一到表演時刻

我出錯了

先是按錯和絃

再來是唱的KEY不對

最後是順序亂掉

一再打哈哈來打圓場

還有人要我罰六杯甚至是六瓶

幸好最後

勉強表演完成了

還有些人跟著唱

我真的很開心



這次謝師宴

可以上場表演

可以看到朋友們的精心打扮

可以與朋友們一起演戲

可以與老師做最後的留影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江江"找我演這齣戲

謝謝"大品"、"噹噹"沒有真打我的臉

謝謝每一個給我掌聲與鼓勵的人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