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

我總是

每天充滿著

朝氣

去上班



因為你對我有期待

因為你對我非常好

所以我很認真



之後

漸漸的

你變了

變的不一樣了



你總說

要成熟

要讓自己的EQ高一點

請問

你呢~??



說我

忘記關瓦斯

忘記關火

冰箱沒刷乾淨

鍋子還有殘渣

步驟錯誤所以速度慢



但是

換你做呢~??



你也忘記關瓦斯

你也忘記關火

你冰箱同個地方也沒刷乾淨

你鍋子也還有殘渣

我打掃速度也跟你差不多



你有什麼資格說我~??



以前自己說

忙不過來要早點說

你才可以快點接手

現在忙不過來

接手就要扣薪水

這是哪招~??



你說那天不幫我

是要讓我了解程序

真是怪了

為什麼

我覺得

你跟平常一樣

都做一樣份量的事~??

沒有多也沒有少

甚至還厚臉皮的說

是我跟""一起打掃的

幾乎都是我

幾乎都是我





我因為要勞動服務

所以才不能做晚班

你以為我願意阿~??

不然你給我三萬五

我就不要去勞動服務

讓學校扣



昨天口氣就那樣

今天愛理不理的

忙的快來不及

只會跟"聶妹"聊天

然後進來嗆個幾句

就又出去

這算什麼~??



我懂了

反正

我離開就好了

就不會害你虧錢

你也樂得輕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