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這麼多年

真的是很熟

突然要這樣

斷絕來往

真的很不捨



相信

妳也做了

不少努力

結果還是這樣

我不怪妳



我也習慣了

因為這樣

要走出這段友誼

成全你們的愛情

是值得的

畢竟

最後要陪著妳

走一輩子的人

會是他

不會是我



只是

蠻不捨這段

珍貴的友誼



不要太在意

這種事情

本來

就要有人讓步

我也習慣了

習慣的讓步

走出妳們的世界



妳不是第一個

發生這種事的朋友

更不會是

最後一個



還是很感謝妳

這些年的

照顧跟陪伴

希望有機會

我們還可以當朋友



最後我還是要說

這件事

沒有誰對誰錯

妳沒有錯

他沒有錯

我也沒有錯

因此

請別怪他不成熟

他只是太愛妳了



因為愛妳

所以他才會怕失去妳

更擔心有人搶走妳



加油

要永遠幸福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