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快的好可怕



我竟然

就在這一刻

突然

老了一歲



沒錯

我二十一歲了

好老



當初

還是個

十八歲

什麼都不懂的

熱戀少年



現在

已經是個

可以開導別人的

二十一歲

小大人



真的好快. . . . . .



當時跨年的時候

那種心情

已經不在了

許下的願望

也始終沒有實現

因為我也不在乎了



現在

我很快樂

也很幸福

只要多努力一點

我想

我會更幸福

更快樂吧~



回首當初那個

只會鬼吼鬼叫

以淚洗面的

軟弱男孩



現在已經成為了

一個

帶著當初那個男孩

走出陰霾的

成熟男子了



最後

還是老梗

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