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這個牙醫

一直是所有大人小孩的夢魘

當然我也不例外

以前看的牙醫

不但都沒弄好

好幾顆都隨便看看

現在換一間

他弄很多次都不會痛

所以我比較不怕了

之前因為智齒壓迫到我的牙齦

所以我預約了牙醫

去看了第一次

拔了另一顆沒發現的智齒

因為咬合不正

第二次治療下面的牙齒

嚴重到必須裝銀牙

第三次治療右上

第四次治療左上

但是只是稍微補起來

看情況處理

第五次終於拔掉本來要拔的

但是傷口太深

縫起來了

一個禮拜不能用右邊咬

本來以為上禮拜去拆完線

就是自由的日子了

誰知道這個牙醫這麼盡責

竟然又發現我牙縫有蛀掉

當他鑽阿~挖阿~

超級痛的

所以我又要繼續牙醫看診生活了

不要阿~

我會怕痛拉~

每次醫生都說會不會酸

哪會酸阿~! !

明明都是痛

哪來酸

為什麼不是甜

救命阿~! !

我懷疑是醫生愛上我了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