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嘗了美味的午餐

也享用了甜滋滋的蛋糕

也是時候採買材料

然後上山好好放鬆了

LINE_ALBUM_20220423三義吵鬧到半夜_220424_51.jpg

望著湛藍的天空

慢慢朝全聯前進

期待著晚上的大餐

畢竟這次有三個大廚一起同行

肯定能有最棒的美食饗宴

 

走沒多久就到了全聯門口

當時的天氣很好

相對的也十分炎熱

我已經有點在流汗了

看到大門在眼前

便迫不及待地進去吹冷氣

消暑消暑

 

自動門打開的瞬間

一陣沁涼的冷風吹來

澆熄了烈日留在我身上的火焰

突然有種被救贖的幸福感

太舒服了吧~

再一次感謝發明冷氣的人

你是救世主!!

 

走進全聯後

大家開始各自分頭挑選食材

這次因為"阿豆"已經先替大家準備好肉品

分別是牛肉跟豬肉各兩公斤

所以我們採買的目標

主要是蔬菜與海鮮

還有一些零食、飲料

當然一些烤肉的必需品也是不可少的

 

在樓下採買的差不多之後

我們便推著推車

往二樓移動

看看有沒有什麼遺漏的

結果在走出電梯之前

"小一"的包包誤觸了警報鈴

造成電梯警報聲大作

還好沒有被店家發現

不然...

免不了一陣臭罵

LINE_ALBUM_20220423三義吵鬧到半夜_220424_1.jpg

上了二樓

電梯旁就是一個酒櫃

上面擺滿了琳瑯滿目的酒品

愛好品酒的"極品"

自然是不會放過

早早的開始研究了起來

而我這種不愛酒精味道的人

還是乖乖去買我的原萃

最多就是喝個冰火

裝裝樣子吧~

 

因為事前沒有看清楚

以為這裡是山上最後的補給站

所以各種東西

我們都是能買就買

絲毫沒有發現已經有點過量了

唯獨木炭...買的太少

還好山上小木屋有廚房可以使用

 

該買的都買了

我們提著大包小包往停車場移動

物資都上車之後

正準備要出發我才突然尿急

看了看全聯的標示沒有廁所

只能大老遠往上跑去一間廟裡上廁所

結果因為疫情關係

外面的廁所關閉

我又趕快跑到廟裡的廁所

一路上真可謂爭分奪秒

隨時都有可能潰堤

幸好在緊要關頭之前

獲得解放

真是感謝眾神在此建廟

解救了小弟的燃眉之急

離開之前

不忘向廟內鞠躬

表達感謝

接著便盡速回停車場

出發前往小木屋了

 

一路上的道路蜿蜒狹窄

好在之前聖誕節去"南投"的時候

在"拉拉"的鍛鍊下

"管管"的技術已經大幅度提升

現在這種程度的路況

對他來說

只是小意思

 

開了一段路程

赫然發現前面有全家

原來全聯不是最後的補給站

這全家才是

既然是真正的最後補給站

"明憲"便下車買幾罐氣泡水

那個牌子連"管管"都覺得好喝

然後順手帶了兩小罐威士忌

恩~

對愛酒之人來說

酒的魅力真的好大

就像甜點對我的魅力一樣

我能理解

 

經過不斷曲折蜿蜒的道路後

我們終於抵達小木屋的門口

遠遠就看到一個歐式莊園的大鐵門

而"小一"早早就已經把車停在門前

等著我們出現

大概是怕我們迷路不知該往哪走

不愧是苗栗女車神

速度就是快

永遠看不到她的車尾燈

 

等我們把車停到"小一"車後面

"阿姍"就下車告訴我們

進來之後要關上鐵門

等我們車往前移動

我下車要準備關鐵門的時候

後方突然出現一台白色轎車

對著我們按喇叭

一個目露凶光的男子下車對著我們說

"你們是今天住宿的旅客嘛!?"

"往前開,門我來關"

我心裡想"到底臉在臭什麼...."

LINE_ALBUM_20220423三義吵鬧到半夜_220424_60.jpg

停好車之後

這位陌生男子自稱不是老闆

只是來帶我們熟悉環境的管家

接著管家表示

先帶我們認識環境

等等再好好拍照

我們便提著行李

跟著管家

聽他說明各種設備的使用說明

垃圾分類

房間安排等等的事情

最後跟我們訂好送早餐的時間後

就先行離開了

 

接下來就是

屬於我們的時間

真正放鬆耍廢的時間

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