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也是一個

活在

別人眼光下的人



那種感覺

我只能說

好累

好辛苦

而且很不快樂



每天每天

都要聽著

別人的意見

改變我的決定

趕著

改變我的決定



因為

我對自己

十分沒有自信

我十分自卑

覺得自己非常糟糕

毫無長處



但是

漸漸的

我開始

學著

用自己的眼光

看自己

用自己的眼光

改變自己

別人的意見

對我來說

只是參考

只能稍稍改變我的決定

一小部份



雖然

經常會有刺耳的意見

批評著

我的一切決定

可是

更多的是支持我的意見



終於

我也開始有了自信

對於外表

對於歌聲



而且

我不再疲憊

不再辛苦

反而多了更多的

快樂與輕鬆



所以

我開始自拍

雖然好幾張才拍出一張

可是

那卻是精品

所以

我參加歌唱比賽

雖然從沒得勝

可是

卻還是得到喝采



因此

我想告訴

我認識的妳們

別再侷限自己

別再看輕自己

別再讓別人左右自己

讓自己當自己的主人



這樣才會更有自信

多了自信

妳將會更加的美麗

更加的快樂

這是無庸置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