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五

因為

""的主辦

所以我們

可以吃燒烤

先感謝他



這次我們去吃楓

為了返家

和慶祝中秋節

我跟"拉斯達"、"極品"都用了

破釜沉舟的決心

翹了中通



這次去吃

還是吃的很開心

他的布丁

還是好吃

不過草苺口味的

竟然消失了

所以我就狂吃

雞蛋口味的洩憤



中間我被"阿儒"

亂倒飲料

把綠茶倒進我的芬達橘子汽水裡

結果

我竟然趁"阿豆"

去拿東西吃的時候

把紅茶跟綠茶

倒進他的咖啡裡面



雖然他喝的怪怪的

可是

還是喝完了

因為大家一致的掩護

他都不知道

在此

我向"阿豆"道歉



只是我ㄧ回到家

馬上拉肚子

相信我

這絕對不是報應或天譴

而是"阿儒"害的



晚上我們一家人

去吃海產

本來想說

中秋節

應該沒位子

結果超空的

等我們吃完兩道菜

就開始有人潮了



我妹給她老闆請

所以我們只有四個人去吃

可是還是吃了很多

還加點了兩道菜

我們還一直以為

菜出太慢

結果是我們吃太快

還一直催店家



吃完回家

我還吃了一個月餅

配牛奶

結果今天早上起床

肚子超不舒服

加上一直在想某件事

所以心事也蠻重的



總之這個週末

從吃好料開始

也從吃好料結束

我想我又要胖好幾公斤了



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

我還在吃大份的甘梅薯條

真是.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cd189 的頭像
    vcd189

    三個主人的肥柴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