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上台北

天氣很涼爽

又有下雨

很舒服



可是搬東西

搬的很累

當天就搬的

雙腿無力



光是一樓到五樓

五樓到一樓

這樣來回的跑

不知道跑了多少趟

才把東西搬完



搬完之後

還要整理

整理許久後

才開始清理

最後完成

才能吃飯



本來都找不到位子坐

正想放棄

買東西回宿舍吃

然後我爸媽自己

回家買東西吃



卻讓我爸等到位子了

哈哈

就再感恩吃完一餐



吃完飯回宿舍洗澡

洗好澡

就一個哲學系大四的學長

來示好意

給我兩罐綠茶

一罐給我姐了

一塊巧克力派



今天還想請我喝飲料

人真是好好

他叫做"阿逸"

真是個好人



還沒開學

就有個好開始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