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就要開學了

我也要正式邁入

大學的第三個年頭

進入大三囉~



可是

在開學前

我就一直想到

"開學"="接近畢業"="大家各分東西"

真是讓我不開心

甚至還常常聽到畢業歌曲

超無言的



跟"拉斯達"建議我延畢

一來

這樣我會被

我爸媽殺掉的

二來

大家都畢業了

我留著

也是一樣



唉~

怎麼時間過這麼快

以後大家

要聚在一起

真的超級難的

有南有北

有東有西

時間也不好配合



以後要像這樣

大家一起走在路上

打屁聊天

真的很難了



沒辦法了

只能珍惜現在

開學後

大家要珍惜彼此

畢業當天

別哭阿~!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