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下午

我父母擔心今天風雨會更大

所以昨天下午就幫我搬家

到了學校前

看到一台停在路中央的車

被一棵樹壓暴

心中雀躍不已

誰叫她要當路霸

活該~! ! ! !

我搬家的當時

風雨還小小的

所以都沒什麼多大的困難

沒想到一切都搬好了

我跟我家人去吃感恩

吃完就出發回我家

我家竟然停電了

我整個是傻眼的狀態

因為我昨天去開通網路的時候

突然聽到""一聲

老闆娘就說不知道哪裡又停電了

想不到就是我家

之後我本來以為會這樣到早上

正當我要放棄就寢的時候

電來了

超開心的

趕快開機

正要打電話給網咖的

電就斷了

然後沒多就又斷又恢復

就這樣跑了3次

電又來了

我趕快打電話開通網路

然後就跟朋友聊天

聊了一個多小時

本來以為穩定了

沒想到電還是又掛了

就這樣我就一路睡到早上

不知道幾點電來的

唉~

這次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希望不是一直都這麼會停電



對吼

這裡好像電台的電波很強

我的喇叭一直接收到

翁翁翁的

吵死了

而且我聽歌

還會混雜一些電台的歌

誰可以幫幫我阿~! ! ! !

好吵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