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送修的電腦

其實沒有壞

只是想快開學了

把電腦送去維修一下

把C磁碟機清乾淨



所以我就把東西

通通移到D磁碟機裡

然後我還特別強調

只要洗掉C



結果勒~??

連D都給我洗的乾乾淨淨

我馬上送回去

要他們給我找出來



他們不能保證

可以完全找到

也不保證

可以檔案可以完整



找到今天中午

我拿回來

還跟我說

照片都好的



最好是

一堆照片

通通壞掉了

我最珍貴的幾張

通通壞掉了



音樂也有一半以上

全部都壞了

不能聽

有救跟沒有一樣



讓我整個火到不行

到現在

我還在下載

而且載不到一半



只會說沒動D

難道檔案會自己消失阿~??

一點也沒有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