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

facebook的遊戲

咱們"淑芳"介紹我進去玩的

沒想到一玩

我就上癮了

呵呵~

因為還蠻好玩的



我主要都是玩

開心農場

中文、英文版

我都有玩

本來只有玩中文版

可是之前

狂出問題

所以就跳過去了



現在又好像修復了

就變成

兩種都玩

不過我還有玩

另一個

就是餐廳城市



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就是經營一個餐廳

慢慢存錢

改裝內部、外部的裝潢



還可以收集食材

增加經驗值的成長量

本來覺得這個遊戲都很順

可是這昨天開始

都變的很不正常

感覺跟中文版的

開心農場有像



不過還好

還是可以玩

雖然只是放著

讓他去賺錢而已

呵呵~



希望大家可以多分我一點

番茄~! ! ! !

番茄~! ! ! !

番茄~! ! ! !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