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沒地位後

搞自閉也沒人關心

就只有我妹妹

稍微讓我感動

只有她關心我

問我怎麼了~?

我只回她"沒有"


就回房間睡覺了

過了一天

我也只好屈服了

沒辦法

還是要生活阿

搞不好運氣差

大學讀"銘傳"

還要繼續住下去

所以只能妥協了

隔天晚上12點

我媽問我怎麼會摔到主機

我告訴她緣由

她也只是安靜不講話

因為他知道我姐也有錯

再講下去

她就必須罵她親愛的大女兒了

我當然也知道

她不會去怪罪我姐

但是我也只是想說出事實

她為了讓我有罪惡感

刻意告訴我電腦電源處

摔斷了要一千五

我只說了聲"喔~"

就上去睡覺了

唉~果然是個讓人失望的家庭阿~

隔天中午

不知道是為了封我的口

不要去跟我姐怪罪

還是怎樣

刻意去買"麥當勞"當午餐

我也不想去管了

就看著我最喜歡的歷史教學片

說著關於英國

這個大國崛起的故事

恩~

果然是好看~

哈哈~

到了下午

平常會叫我自己去拿電腦的媽

竟然自己去拿電腦

都沒叫我自己去

可能是要封口吧~!!

誰知道第一次拿回來

老闆竟然忘了把我的磁碟機裝回去

主機上就留一個大大空洞

我媽又自己自告奮勇的送去

直到晚上8點才又帶我去拿

沒想到網路一直掛點

到剛剛才正常

唉~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