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說到這幾天阿

一直不能上網的原因

想到就讓我很火大

是這樣的

三天前~

咻咻咻~(時光飛逝ing)

這天我超早起的

吃著早餐

跟我媽說著電腦中毒的事

我決定吃完午飯再出發

但是這幾天的天氣

恩~

超不穩定的

突然就會下雨

所以我媽叫我姐11點幫忙我

載電腦去(誰叫我沒駕照)

沒辦法~只好這樣拉~

沒多久我爸就回來了

我姐問了我

哪頂是我的安全帽

"藍色的"

我本來以為是要幫我拿

沒想到她就這樣給我戴下去

沒戴好我就扭頭去調位子

災難就這樣發生了

安全帽快掉了

我馬上反射出去接住它的反應

抱著電腦的雙手

就空了一隻出來

主機也歪了一邊

安全帽是接住了

卻也聽到一聲

"碰~碰~"

我傻掉了~

主機也掉了

整個殼都凹了

我爸媽馬上團結合作

全力對我發動遠攻近擊

一人罵一句

我能說啥~?

東西是我摔的阿~

但是當我媽問到

"是誰叫妳戴安全帽的~?"

我沒說話

我姐竟然也沒說話

明明是她幫我戴上去的

我想說沒差拉~

幫她承受吧

沒想到她載我去修電腦

說了一句話

"妳最好保佑電腦沒事~!!"

我要不是沒駕照

我就自己去了

妳剛剛沒承認就很不應該了

現在還來落井下石、數落我

應該嗎~?

之後去了

老闆說修修看

還問我有沒有被罵

我只能著說"有阿"

被罵出來的

之後就回家等電腦老闆的電話

再去拿

然後我整天都搞自閉

有用嗎~?

我想我是忘了

我在家中是很沒地位的

根本沒人理我

哈哈~

自作多情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