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的老爺車

也就是他的工作車

更是他的愛車

前幾天

才剛剛因為水箱出問題

所以送修

沒想到才沒幾天

又出事了



今天晚上

我才聽我媽說

我爸在等紅綠燈

有一台轎車從後面撞上來

還好我爸沒事

車子後面卻壞了一大塊

真的很無言



但是讓我更無言的是

這次是第三次了

前天我媽才跟我說

過一陣子

要幫我換電腦

呵呵~

我才剛開心沒多久



第一次好像是因為

家裡機車壞了

送修

所以也沒辦法



第二次也是我爸的車

忘記是什麼事

所以也只好做罷囉~

第三次就是這次了



不過也算了

因為家裡本來就沒什麼錢了

還換電腦

我想只是雪上加霜而已

毫無好處



這樣想一想

好像有好一點了

恩~

保重了

"施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