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跟我爸

一起去工作

所以

昨天跟前天去

工作都很認真



沒想到

身體有點吃不消

不只膝蓋撞到

後腳拉到

右手甚至腫起來

好像是因為用力過度



呵呵

我爸都替我擔心了

這麼虛的身體

以後要怎麼

扶持一個家庭~??



我也是這樣感覺

不知不覺間

跟我爸一聊

跟我媽一談

才發現

家中唯一的累贅

不是別人

就是我



我跟我姐的學費

跟我妹借了四萬多

而我媽要繳電費之類的帳單

跟我姐借了四千多

但是反觀我

根本沒錢可以借

甚至可以說

我根本沒賺錢



要是我家

沒有因為我跟我姐

要讀大學

那麼. . . . . .

我爸可以每個禮拜休息

也不至於

身體會受傷害這麼嚴重了



如果我們沒讀大學

我家的經濟狀況

也不會這麼差了 . . . . . .

想一想

我讀大學

或許根本不是一個

正確應該的決定

或許現在應該在外面工作的

是我

而不是我妹.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