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禮拜三

考的是書法史跟史學方法論

書法史感覺只要背一背

就可以了

所以我回家

就一直跟朋友聊天

聊到大概2點多

想說去睡個覺

4點再起來看也來的及

而史學方法論因為是下午考

有的是時間看

雖然"豪哥"一直跟我說很硬

2點多我就沉沉睡去

誰知道

手機鬧鐘竟然沒響

我傻眼了

起來已經7點43分

我完全不用看了

草草整理一下就出門了

到那裡開始K筆記

才發現. . . . . .

我的筆記裡面作品與作者

大量不足

考卷一發下來

我傻眼了

十個我只會三個

還有一個本來寫對

還改掉

超無言的. . . . . .

寫完看自己也寫不出來了

就乾脆放棄

交卷回去打理早午餐

回宿舍吃

我發現一種省錢的吃法

又吃的飽

超棒的喔~! ! ! !

回去看史學方法論

看完一遍

就大概抓到重點

大概知道應該要寫什麼

後來"拉斯達"來我家看書

我們就邊聊天

邊看書

邊講著他的無言故事

時間差不多

就一起去教室

到那裡還沒下課

"金哥"一直要我參加一個

很可怕的跨年活動

想參加請洽"金哥"

考試開始

哈哈~

題目都是我有背過的

除了一題不太會

其他都還好

我想這科應該不會太糟糕啦~! ! ! !

寫完發呆一下

就交卷了

不過想到我的書法史

我還是好想哭

可惡的手機

一定要好好揍你~! ! ! !



一天過去囉.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