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打打文章

抒發抒發心情

就像"洋蔥"說的

無名是自己自發性的打

可是. . . . . .

自從上了大學

有些人看到文章

總是喜歡用我的網誌作文章

每次總是搞出一大堆風波

讓我好累

當初創無名

我只是想要打日記

紀錄下每一天

我想紀錄的事情

但是現在卻不能想打什麼

就打什麼

只要有一點點偏差

有人就問東問西的

甚至怪罪起來

我真的是不堪其擾

難道我連唯一的抒發管道

都要

受至於別人嗎~?

我不要

現在只有你們

我信任的一群

可以看到文章

你們都是出於真正的關心

不像他們

只是想怪罪、嘴炮我

謝謝你們

再一次說

"認識你們我很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