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也就是禮拜一

第一節的世現

由於上次的昏睡

讓我成績十分的不理想

這次拚了全命的寫

狂抄老師說的話

終於在考試的時候

可以寫出不少東西

不像上次

只有三行. . . . . .

所以我想成績應該不會太差

接下來就看平常的期末考了

衝阿~! ! ! !

第二門課

因為老師沒教什麼

所以他打算再延期一次

上禮拜說

下下禮拜考

這禮拜又說下下禮拜考

哈哈~

那乾脆不要考嘛~! ! ! !

下午的法國史

我昨天晚上就是死命在拚著一科

把筆記都再抄過一次

覺得會考的

把大標題都背好了

果然

我背的都考了

可是. . . . . .

我細項的解說沒記清楚阿

除了孟德斯鳩的三種政府類型

我都記起來了

其他像盧梭的

我一概不記得

都只記得細項

最後一題的自由經濟

因為覺得太複雜

不會考

結果考了

我也只能喇勒三行

這下真的聽天由命了

第三門課的宋史

我一大早起床

就把講義都拿出來看一看

把重點都抄下來

考試前用力的背了背

好險有背的都有考

可是. . . . . .

兩篇文章

我完全忘記去看了

只能跟她喇勒

重要的是

"韓媽"跟她喇勒不是裡面的東西

是一概不給分的

寫了宋史

我才發現

我這門課

真的是去送死

考完就回家等著去打工

"小二"跟我約去吃松岩

"江江"也有去

我超愛松岩的奶茶

超好喝的~! ! ! !

之後"小琪"、"小薇"、"阿茹"也一起去吃

我們在那裡聊無雙

聊完後"小二"跟"江江"先回家

然後我跟"小琪"、"小薇"、"阿茹"聊

最後再送她們回家

就這樣

今天除了宋史讓我比較有心事

其他都還好

阿~! ! ! !對了~! ! ! !

一天又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