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剛剛開學

所以我又要去找工作了

因此我在上完法國史

就跟"極品"、"志航"

一起去找工作

一開始我先去阿德的店

應徵一個可以吃苦耐勞的班

時間是八點到十點

我進去應徵

他還問我是不是做好心理準備

當然要說做好了

當他說是晚上八點到十點

雖然我有一點傻眼

可是還是硬接下來了

但是他說之前本來徵兩個

一個先徵到了

第二個之前才來

我是第三個

所以他說現在還沒跟第二個講詳細內容

要是他不行

會連絡我

我也留下連絡電話

不過我想是沒多大希望了

所以馬上跑去茶願右邊的小吃攤

應徵工作

"極品"也順便一起

跟老闆娘婆婆媽媽說了好久

才留下連絡電話

她說還要確定其他工讀生的時間

為了怕她太晚跟我確定

她跟我約好五點告訴我結果

所以我還幈棄我的上進心

翹掉宋史第二節課

雖然我是去旁聽的

回到宿舍混時間

等八點

結果勒~?

完全沒有收到通知

一通都沒打

氣死我了

所以我決定了

她要是昨天晚上都沒打給我

我今天就去投奔婷婷

果然

一通電話都沒有

所以我今天去投奔婷婷

馬上就有七個小時可以做

而且老闆娘還要請我吃魯味

早知道不找那間了

接下來我還要再找工作

去填補剩下的空白

工作我來了~! ! ! !

我要賺大錢~!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