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可是風雨絲毫沒有消減

望著昨天晚上看過的網頁

"全國停班停課查詢"

台北縣市

依然是正常上班上課

無奈的我

昨晚特別早睡

所以今天早上起個大早

梳洗完畢

就出門了

想說不會弄濕腳

就穿了慢跑鞋出門

可是. . . . . . . . .

腳後跟開始慢慢濕掉了

卻還是忍著濕氣

一步步走向熟悉的咖牧

買下了開學第一份早餐

豬排漢堡加蛋

配上一杯冰冰涼凉的奶茶

嗯~

真是一大享受

而且赫然今天"洋蔥"特別多

難道他們知道我對他的思念

我只能說"文化咖牧就甘心ㄟ"

到教室人都還沒到

我只好吃著我的早餐

慢慢消耗時間等人來

本來想坐第一排

當個認真的好學生

畢竟大二了

也是該認真了

但是當"西瓜"一出現

我的人就不自覺往他身邊靠近

這就是天生的魅力吧~! ! ! !

之後人陸陸續續的出現

老師也來了

第一堂課"世界現代史"

這是一節很累的課

因為上課用全原文

這還好

每次上課都小考

這小考考十次

一次總分都是十分

每次都不能疏忽

因為每一次成績加起來

就是你的期末考成績

所以我們下禮拜一就要期末考了

考的是原文的內容

如果說一堂課不能

講話、打鬧、玩手機、看漫畫等等

這都合情合理

要尊重一下老師嘛

但離譜是

竟然不准笑

被看到就一次當

那要是老師突然跌倒

或是說話口齒不清"好吃"變成"好粗"

當場我看一半以上的人都要當掉了

因為以上行為看到都是一次當

連平常愛玩的"阿豆"

都乖乖的上課

不敢吭一聲

辛辛苦苦熬過這兩節

第三節的老師出現了

他上的是"中國史學史"

這個老師就玄了

他不斷的用一種特殊的說法

來解釋讀歷史的高尚

讀歷史的層次較高

不少其他的科系

都被稱呼成笨蛋

礙於安全

我不便透露

最有趣的是說

"家計簿這種工作交給我北一女的老婆做"

"泡茶這種高尚的行為就交給我來辦"

其實說穿了

只是證明自己數學加減乘除都不熟嘛

何必拐這麼大一圈自欺欺人

甚至他問資治通鑑是誰寫的

不少人都回答出來了

都被他稱呼為笨蛋

他的答案是"我何必當你的資料庫~?以後回答他們去查GOOGLE"

之後他問史記的名稱就沒人回答了

他反而說"不敢說了吧"

這不過是在設陷井

讓你進退兩難而已

毫無意義

還說開學前六到八週

通通教我們用領悟的

領悟不到就沒辦法了

其實他考試很好拿

他出題

我們又何必當他的資料庫~?

叫他自己去查GOOGLE

不是嗎~?

不過他蠻有趣的

下課後大家就一起去吃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