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之前一直很反對

跟我爸去工作

所以打了不少抱怨文

但是我本來是存著一絲希望

希望可以加薪

可是最後才發現我被騙了

本來我媽叫我跟我爸去做

是一天八百

完全沒跟我說

會抽掉四百當學費資金

可是自己賺學費

是應當的

所以我沒意見

可是呢~?

當我覺得受不了

想離開不讓我離開

還跟我說

只要學會一部分技術

就可以獲得加薪

我一直抱持著可以加薪的心情

持續忍耐下去

可是呢~?

學到最後

我發現我還是沒有加薪

傷口到是增加了不少

算一算

一天早上六點起床

跟我爸到台北七點多開始工作

一直到七、八點才下班

整整十二、十三小時

這麼髒亂污穢的環境

弄的一身汗臭滿身髒汙

卻只為了四百塊

說真的

我不知道有哪個員工比我廉價

我去做7-11都比這個還賺

實在是太不划算了

這次算我倒楣

下次我不會再做了

我要選擇更高的薪水

至少比這一小時三十塊(其實二十八點多塊)還要多

當然我還是會抽出一部分當作學費基金



宣洩宣洩

真的很不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