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自從老闆娘的兒子

退伍回來以後

我的班又被減了

真的很無言

上上禮拜只上了三小時

上禮拜更離譜

只有一小時

真的很扯

我上學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這學期的班

都沒有排的太晚

結果還是被減班

全身上下只剩下兩百

只好跟我爸去打零工

幫忙拆瓷磚

搬瓷磚

一天搬了544塊60x60mm的瓷磚

害我現在看到都很受不了

一天連續看太多

真的很可怕

不過辛苦總算有代價

薪水是當天發的

這下次這禮拜總算可以繼續過下去了

錢真的不好賺阿~! ! ! !

我決定下學期

一定要想辦法換工作

一定一定

對了~! ! ! !

這次的火鍋大會

辦的也很好耶~! ! ! !

這屆的系學會真的好讚

就甘心ㄟ

讓我吃飽飽、省荷包

我愛你們~!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