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我爸工地沒什麼事

會提早回家

所以就沒找我去了

讓我今天放假一天

我就睡到9點多被我媽叫起來

幫她等貨順便簽收

等~阿~等~

到了10點多還是沒來

我媽就下來自己等

我就上樓開電腦玩無雙

我一進去看到大家都還沒上

"色胚"掛著

我只好自己去打野團

沒想到打完

他們就找我一起組

我和"阿直"、"新月"、"文仔"四個人

就這樣一組去打了

他們蠻強的

一個朴刀一個戰斧一個甲刀一個碎棒

"文仔"拔糧

玩的都很順

狂快攻結束戰鬥

偶而還是有輸

一直玩到中午吃飯

然後我吃完飯"文仔"還沒好

我們又找一位"雪妃"

等待期間我們開始聊起來

聊到輩分

依照輩分排是"雪妃"=>"新月"=>我=>"阿直"

還要我們以後叫她"雪姐"

我記得之後是跟"小二"一起打

好像還有"欽欽"

然後爭奪開始前

"大品"上了

她要我們帶她6歲的表弟

不是我不帶

因為這個遊戲要溝通

我怕表弟聽不懂

所以婉拒了

然後"拉拉達"找我去組隊

我還以為是打衝突

竟然是讓我加入主力戰隊

好傻眼

從來沒有一次玩無雙

這麼認真的

中途還LAG

還好沒輸

不然我會內疚死

就這樣打了快一個半小時

爭奪結束了

我們贏了

可是明顯感覺的出來

劉備這次好遜喔~! !

是都不想打嗎~?

打完大家開始喇勒

"小二"突然說很空虛

我也覺得好空虛

可是原因不同

之後她說要1點半睡覺

我跟"色胚"就去玩PK

我完全被"色胚"打好玩的

只有他拿不順的武器

我才可以跟他殺人數平手

他一拿戰斧

我就2比4輸了

打完他們兩個說到"泡泡"

要他們解釋也解釋不清楚

我去查還真的打"泡泡"

"色胚"才叫我打"SA"

不早說

等我查完

就跟"色胚"一起玩接上下聯

他出題我都會接

我就故意出怪怪的

他接的都超好笑

害我笑個不停

之後叫"小二"接

她說她只會申論題

我們兩個就出給她答

哈哈

超好玩的

就這樣玩到1點45

"小二"受不了直接下線

我們也只好下線了

今天加入主力戰隊

真的超開心

有被信任的感覺

謝謝你們提拔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