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放假的最後一天

明天一大早又要上工了

好煩喔~! !

今天中午起床

吃完午餐

就上樓開機

開始玩無雙

一開始"欽欽"跟"小二"已經在上面了

她們找我組

我當然開心的飛奔過去

就這樣玩了一下午

中途"色胚"跟"江江"上線

他們去打精銳

我們就繼續打新手

這時候

從"小二"開始悶悶的

然後她說要煮飯就下線了

之後我就跟"色胚"、"江江"去打精銳

可是今天"江江"狀況不太好

所以她感覺很自責

也開始悶悶的

不我也知道

因為她一直被鬧

怎麼會打的好阿~?

真是可憐

然後接下來幾場

都是硬撐到後面

卻還是輸壓兵數

開始"色胚"悶悶的

打完最後一場

"江江"突然說一句"我要下線了"

"色胚"就立刻下線

我有點傻掉

馬上回過頭去安慰"江江"

可是她也沒回我

之後就下了

線上只剩我跟掛著的"拉斯達"

所以我也下了

我就去四處晃晃

"大品"突然密我

就跟她聊到這件事

聊到一半"小二"密我要我上無雙

我就上了

然後找"大品"一起上

這時候"拉斯達"也回來了

不過沒多久他又跑了

"色胚"也上了

感覺大家好像都好很多了

就先玩了幾場新手

突然聊起電影

我愛看"恐怖驚悚片"

不過最近的鬼片越作越差

都不恐怖

"色胚"則是"戰爭片"

例如"太極旗"

不過我想他應該比較喜歡"愛情動作片"

"小二"喜歡"科幻片"

"大品"........緘默

之後又聊到"古龍"、"金庸"

在我努力呼喊下

我們開始聊九把刀

我們開始聊喜歡的殺手腳色

我是喜歡神手"G"

"色胚"喜歡"豺狼"

"小二"喜歡""

"大品"........緘默

在我意識到我們忘了"大品"

她也要下了

不好意思阿~! !

然後又是一陣PK戰

我們又繼續拉勒

我一直說要去洗澡

卻因為我姐和我妹都在洗

所以我退隊了

還是去找他們一起打

終於在我洗好澡後

打了幾場

"拉斯達"上了

他跟"色胚"、"小二"一起打新手

我跟"欽欽"則下線了

畢竟我們明天還要工作

唉~

真不想去阿~! !

我是被逼的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