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回家

洗好澡

吃完飯就開始玩無雙

玩~阿~玩~

聽"拉拉達"說"小一"會上

我趕快去密她

然後才知道她在玩環島

現在正在彰化朋友家

天阿~! !

好羨慕喔~! !

所以我們一定要鬧鬧她

我跟"色胚"、"小二"、"大品"串通好

聯合起來演一齣戲

片名叫"我是西瓜與拉拉達"

我飾演"西瓜"

"色胚"飾演"拉拉達"

從頭到尾我就一直"阿哈"、"哩賀"、"大家賀"

"色胚"要去洗澡

直接說"我要去洗澡不然會跟色雪一樣臭"

犧牲好大

之後我、"小一"、"小二"、"大品"一組

去打新手

"小二"藉機叫我拿雙劍

還要我去砍將軍

結果最後是她去砍

戰鬥一開始

我就去打點

然後開始鬧人

哈哈

她來搶點

我就去鬧她

被她打的快死了

還是沒死

之後她搶到點

我又開始搶回來

然後我搶的過程中

她一直殺我

我還是沒被殺到

等我搶到點

我又繼續鬧她

就這樣

那個高塔點

我用長棍R1攻一防一

搶了四次

就結束了

聽說"小二"剛好砍一個將軍

剩下一滴血而已

後來我跟她說我剛剛都在玩

她才知道她不該用力壓兵

哈哈~

我答應她下次要玩

會跟她說

她高興的說也要一起玩

我補了一句

"不過是在打完之後說"

哈哈哈哈~

我好壞喔~! !

不過我喜歡

今天晚上好HIGH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