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

過了12點之後

成績揭曉了

我怎麼會知道呢~?

因為我在網路上

看一些人在討論

到底是12點過公佈

還是隔天早上9點公佈

我抱著緊張的心

上線告訴大家

每個人都是一樣

緊張到不行

而且都不想看成績

只有我

"與眾不同"

決定犧牲自己的心臟

去探探虛實

知道有沒有公佈

我一直要大家看著我的背影

並且好好的記住

可是好像沒人理我

之後人漸漸的下了

剩下我跟"小二"和"拉斯達"

而我們一直打衝突

等著時間的到來

我要一舉出發

進攻成績查詢

終於打完最後一場

時間差不多12點3分

我跟他們說暫停一下

我5分要去看成績

還問他們緊不緊張

哈哈~! ! 

時間一到

我"從容不迫"的登入學生專區

按下學生查詢

沒想到

出現的不是"期末考期間成績不予查詢"的字眼

而是跳到下一個頁面的畫面

我小小驚訝了一下

開始看看各科成績

沒想到好事發生了

老天有保佑

自己夠努力

教授放寬心

我歐啪拉~ ~ ~ ~ ~ ! ! ! ! ! ! ! ! ! ! !

    

我高興的不管時間是三更半夜

歡呼了~! !

    

然後我上線告訴大家

成績公佈了

他們都很驚訝

以為我在騙人

而且剛剛都說不要看

卻還是好奇的去看看了

結果好消息頻傳

真是可喜可賀

最白吃的是"色胚"

跟我們說他通識、電腦、世通被當

然後突然加一句他被二一了

又安靜下來

我們都信以為真

直到我發現他才被當七學分

"拉斯達"才告訴我們被騙了

"小二"電腦成績初奇的差

她考前去大忠練習

每次都交作業

也都沒有翹課

卻只有"62"分

而反觀我呢~?

我也是都一樣

可是我有翹課

我卻"87"分

誰知道為什麼呢~?

可能老師喜歡我吧~! !

因此"小二"可能沒有前三名的獎學金了

她為此"忿忿不平"

她想找老師電話還找不到

唉~

真可憐阿~! !

之後聽"欽欽"的成績

我著實嚇了一大跳

原因大家應該都知道

不過我這次成績平均有73分

可以拿獎學金耶~! !

不過是什麼獎學金

我就要等開學問"棒球王"了

大家成績怎樣阿~?

快去看看

有機會的話

留言告訴我一下吧~! !

嘿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