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至極的世通地獄

過去之後

我趕過去打工

打完工就回宿舍吃晚餐

都是自己煮的

格外不珍惜

一口當三口吃

馬上就吃完了

很滿足

吃完卻不敢持續

前幾天的糜爛生活

先把語實的課本拿出來

然後問"品品"英文考哪裡

順便跟她聊一聊

還好我不是跟"洋蔥"一樣

用即時通密她

是用MSN

不然我就............嘿嘿

聊了好一陣子

她說她史導看不懂

因為吸收不了

我想大家都這樣吧~! !

因為豪哥都已經下"史導通緝令"了

我想也不會太簡單

之後她去看書

我去洗澡

洗好澡把單字查一查

不會考的刪一刪

唸一遍就開始看史導

才發現真的不好吸收

但是因為之前只看三頁

整整有十六頁

我只好繼續埋頭苦幹

沒多久"欽欽"密我

我給她這次考試的"正確版講義"

從老師給的9頁暴增到16頁

她也有點嚇到

然後我繼續看下去

看到4點多

想說明天英文很簡單

一下就可以寫完

到時後再回來看也來的及

所以傻傻的我就睡了

就這樣一睡到天明

還差點來不及考試

這時候"大師"

救命的電話就來拉~! !

我一接通就聽到

快考試了

我馬上使出"三倍速快轉"準備

然後用"光速"衝到教室

說時遲那時快

我坐下不到10秒老師就開始發考卷了

好險喔~

然後考卷也是一瞬間寫完

一瞬間交出去

再來就去咖啡牧場買早餐

我突然領悟到

35塊的"冰奶+火腿蛋"

其實也可以跟60塊的"冰奶+總匯三明治"

一樣飽

反正它三明治都是冷的

然後我就拿回宿舍邊吃邊看史導

準備做最後衝刺

衝到12頁時間就差不多了

也只好去考試了

到了教室發現大家都印下來看

我只有空空的雙手

加上空空的腦袋

之後老師開始排位子

雖然我不是排第一個

但是也沒什麼差

因為我也不會寫

看到題目我一陣傻眼

第一題

我用史觀來喇賽

從神一直到啟蒙

再轉成單人英雄到各方面

就這樣寫了十行

第二題

也是從單人英雄到各方面

用力喇賽到十行

當時一堆學長交卷

還蠻多白卷的

第三題

我真的江郎才盡了

只掰了四行

然後我就跟羅富騰一起交了

之後我就買個中餐回宿舍

吃完飯完一下

就一路睡到1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