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快12點我就去打工的店

因為我今天有班

可是我要考試

要找人代班

打了半天

不是沒接就是沒空

其中還有一個

因為他是在我的班下面

5~9點的

那時候我打給他

聽起來就像剛睡醒

我問他

"慶哲我是亦聖,請問妳3~5點可以幫我代班嗎~?"

他說"我今天要打到9點,有點累,沒辦法耶"

要是我接到這通電話

我一定接下來

都是錢耶~! !

直到"嘉佩"學姊答應願意幫我代班

一直到我來為止

然後在去大典的路上

"瑩瑩"打給我

因為我剛剛打給她要她幫我代班

但是她沒接

所以她現在打來

對話是這樣的

""

""

""

""

"請問妳是哪位~?"

"你剛剛打給我喔"

"妳是婷婷魯味的員工嗎~?"

"對~! !"

"喔喔~! !我是亦聖,請問妳3~5點可以幫我代班嗎~?"

"沒辦法耶"

"是喔~那謝謝"

一段怪怪的對話

真的讓我覺得好丟臉喔~! !

所以我決定

下次要把大家的電話都加到手機

不然這樣真的很丟臉

考完是我立刻飛奔過去

深怕等太久

就要扣錢

老闆娘還跟我聊到他

說他經常性的遲到

都是在睡覺

而且都是要老闆娘打過去

之後老闆娘索性不打了

他那天早上沒來

奶奶、老闆娘、老闆都忙到不行

老闆娘都有點氣了

等我要下班又換另一個工讀生

原來"慶哲"沒來

當我下班走出去一段路

才赫然想起我忘了簽到

趕快回去簽

不然會變成我沒去耶~! !

我可不要做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