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一睡起來

肚子真的很餓

先去洗個澡

然後再玩個遊戲

因為禮拜四要考的

都沒有威脅性

晚一點跟室友出去張羅晚餐

買了苦瓜湯跟筒仔米糕

加上一份雞排

才滿足了我的五臟廟

然後問一下我室友

電腦課的期中考

圖片怎麼改比較好

聽說他朋友當初

把一個女生從"C"罩杯改到"G"罩杯

換來房間一陣大笑

然後我開始拿起國文

上網找三王墓的翻譯

看完只覺得太離譜

怎麼可能把自己頭砍斷

還有辦法拿給別人

了解之後

開始背注釋

可能跟我室友說的一樣

明天考的都不難

我還熬整夜背注釋

背到快上課就去教室

電腦課鑽老師題目的漏洞

畢竟他沒說是不能短袖改長袖

那我只好方便一下

老師也在勉為其難下

讓我過了

然後我在那裡看國文

陪極品到9點

離開前

跟"小二"拉勒幾句

然後再去買早餐帶去教室吃

但是他們在考歷史通識

我只好在外面看

之後"小二"、"極品"、""也都來了

就時而拉勒時而背注釋

終於他們考完了

我們進去坐定位

我第一次考試坐最前面                              

發下考卷的瞬間

沒10分鐘

我寫完了

我一直在等人交

終於有人走出來

我才安心交卷

之後才發現一件讓人痛心的事

等等再打

因為是12點才要上班

當時才9點20

而我下午要考的通識

又沒課本

就回去玩電腦啦~! !

終於在快到12點我就去打工了

下班拿了三個車輪餅當午餐

就去上體育課了

今天也是考跳繩

但是卻發生一件讓人火大的事

下一篇再打

帶著充滿怒火的心

前往大恩館考試

題目簡單

雖然有幾題不確定

但應該是會過

考完我還把手機忘在教室

回去拿的時候

"極品"已經拿給我室友了

我們就在外面邊等我室友寫完

邊偷看"欽欽"

和"周健"的幫兇

"欽欽"因為出來上廁所

跟我們聊上兩句

"極品"要等"欽欽"一起回家

我叫他進去旁聽

他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直到我室友寫完

下課後他才進去

然後我跟我室友邊討論題目邊走回宿舍

而我又要繼續奮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