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中通

暗爽完之後

我還是玩了一下

然後出去吃個飯

再來就繼續玩

不知死活的玩到11點多

才去洗澡

然後邊看網誌

邊背英文

背~阿~背~

背了一半之後

"欽欽"密我

叫我考她世通

我就把學長給我的名詞打開

沒想到第一題就錯了

不是她答錯

而是我範圍搞錯

一問之下才知道範圍

然後請她幫我找出會考的

我就把那些都背完

之後我想說明天是八點半考英文

乾脆睡一下

七點再起來背完

自以為的我把手機放床上

確定了鬧鐘時間

就出發往"枕頭山"、"棉被洞"打怪去

只是我沒想到

這一去差點就不復返了

我只依稀記得

我手機有響過"我牽著你的手經過......."

因為在床上伸手可及

我自然的關掉它

到了8點多我室友叫了我一聲

我起來看了幾個單字

又出發打怪了

直到"8:27"大師打給我

"老師在發考卷了"

我神志瞬間清醒

速速換了衣服

直奔大典館

好加在老師還沒發

但是我坐下去沒1分鐘就發考卷了

因為單字只背了一半

另一半只有稍微查過意思

唸過幾次而已

記憶不深

而老師出的問答題我也沒背

整個就是""到極點

寫到最後單字有4題不會

問答都不會

只有第一題寫了3行

就交了考卷

真的是百般無言

要是沒有大師阿~! !

我就缺考了

還沒11點我就交了

然後我就去買個飯回宿舍解決

順便複習一下名詞

殊不知是浪費時間

更不知道我沒好好聽"欽欽"的話

她說會考基督

我卻沒發現我背的名詞沒一個基督

然後我在工作上

也發生了小事

然後我12點就去幫"豪哥"佔位子了

然後西瓜也在那

洋蔥跟阿豆在睡覺

另一群人在討論手機鈴聲

沒多久新竹人就來了

不是我挑剔他

是他太愛講笑話找笑點

但是我真的找不到梗笑

很辛苦的要陪笑

在那裡發呆、複習兼玩手機

時間就過去了

人也開始陸陸續續的出現

我想"周健"只有在期中、期末考試最受學生歡迎

人山人海的情況耶~! !

等到考卷發下來的時候

我才知道自己的無奈

背的名詞才兩個有出現

其它都是用喇賽的

第四題耶穌我是這樣寫的

"因為他創了基督教,那些在美伊戰爭失去家屬的人,可以撫平內心的傷痛....."

整個就是可笑的答案

交了考卷才知道

我完蛋了

世通爆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