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幫忙打磨菇醬的時候

一個不小心

割到手了



"阿海"看到

馬上去幫我借OK蹦



"彤葳"、"安兒"

緊張的替我包紮

雖然我沒有感覺到什麼痛楚



而且她們兩個小女孩

搶著替我洗東西

本來應該是我要做的

她們今天

都替我做了好多



頓時

我覺得自己

很幸福

很感動

有這麼關心我的朋友



雖然

平常大家都

打打鬧鬧的

可是

真的發生事情

還是會為了彼此

互相奔波



不過還是覺得

自己

有點沒用

這樣也會受傷

實在太不注意了





總之

我還是想說

謝謝你們

真的需要我幫忙

不要客氣

告訴我吧! ! ! !

我幫的上忙

一定盡全力幫忙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