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上學期

中通被當了

但是我全勤

所以我很不開心

因此禮拜一要考

我那禮拜就沒回家了

待在宿舍玩一下

禮拜五、六

只看了三頁的史導

到了禮拜天

因為睡的晚

起的也晩

吃完晚餐

再玩一下

然後洗個澡

已經是10點多了

我就拿出"淡水"給的講義

開始把要考的全背起來

考試範圍都是問來的

誰叫我聽他的課

不知怎麼的就是提不起勁

最長的就是地方官制

我室友說這怎麼背的完~?

整整四頁

呵呵~

歷史系就要會背拉~! !

背了一整晚

大家都去睡了

整間寢室剩我一個埋頭苦讀

因為是下午一點考

我怕沒辦法做到前面

因為學長寫的字太細

坐後面不容易看到

所以我11點就去了

卻也讓我看到一個好笑的事

下一篇再打

但是提早去

也沒事做

想說看整晚書

休息一下

就聽"肅偉"講到一個好過的通識老師

考試題目學生出

"必考"

上課不能講話

"全勤必過"

這叫我怎麼不心動

之後進教室後還沒12點

就繼續複習昨天背的

深怕忘掉任何一點

但是還是提不起勁

"豪哥"來了就鼓勵我

"江江"也是

生病了那天才要去看醫生

但是她還是不忘關心我

謝謝妳們拉~! !

之後熬了好一段時間

才考試

王怡辰一開始還說

"沒看書的題目多抄幾次"

我差點就抄了

他之後又說

"那只是讓我知道你很羞愧,沒分數的"

看到題目

我第一題最沒把握

第二、三題好一點

但是也沒啥把握

第四題的兩題解釋名詞

我一個只寫監察

另一個寫了

上上、上中、上下、中上、中中、中下、下上、下中、下下

考完我就回宿舍

上線跟"豪哥"討論

他說我第一題寫對了

第四題的第二題也寫對了

因為他的成績就是一種保障

我也就相信了

然後我也就暗爽了一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