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提早去中通教室

因為那時候是期中考週第第一天

禮拜一嘛~! !

"阿豆"打給我說要來我房間看書

我叫他直接去教室

因為我也要過去了

到那裡一堆考完的人在外面討論

好像是數學的相關科系吧

那個監考的人也不關門

吵的要死

一直到快下課的十幾分鍾前

我注意到一個男的

充滿喜感

他抓頭的頻率

我預測應該是每10秒一次

穿著卡其色短褲

短秀上衣

灰色涼鞋

他寫不出來的時候(看起來很像)

他會將雙手抱著後腦杓

手肘用力往中間擠

然後開始抓頭

然後再抓頭

最後還是抓頭

考完試

還站在那裡看著考卷

再拿筆修改一下

我一直看一直偷笑

他的頭髮加上臉

我都快笑死了

不過也感謝他拉~

讓我可以在考前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