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四

一樣下山打球

今天做很多基本的

螃蟹步、折返跑、傳接球.....等等

還幫女生特訓

每次這時候我跟"管大大"

就會打的特別好

而且今天還有件事

讓我完全不能理解的奇異事件發生

但是我還是不小心打到"小三"的手

踩到"楊晴"的腳

真的很抱歉

然後換我們男生練習了

之後大隻小隻帶開

個別教導三二的打法

一開始看著學長們也不太熟

所以有些生疏

之後換我上場

跟"昱森學長"耶~

所以我也很認真打

可能是因為很少打三二吧~

後面超空的

我一下就可以鑽進去

甚至還差點可以拿到"昱森學長"的掌聲

好可惜阿~

不過今天整個打的就是很舒服

籃球就是要這樣打嘛~

之後球還掉到河裡

=..=

而且是全新的那顆~

好可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