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親愛的颱風來啦~

所以今天本來以為要下山練球

一直很緊張耶~

因為問學長學長也說要下去

但是外面風大雨大

嚇死人阿~

三節中通就睡了兩節

到了第三節才是超級歡喜阿~

快下課前我跟逸人還在擔心

要怎麼下山阿~?

就聽到學姊叫我

跟我說今天不用下山練了

雖然鬆一口氣卻有點失落

但是我還是跟學姊開個玩笑說

"我今天本來就沒有要下去阿~"

因為今天咱們親愛的"王怡辰"教授

又點名啦~

還好我有捱到三節課結束

但是照他的節數和點名次數

應該接下來都會狂點了

但是我下禮拜一有是要翹課耶~

管他的

值得拉~

但是咱們貓姐阿~

翹兩次課

都剛好有點名

我想誰也沒料到他會連點吧~

自求多福吧~貓姐~

因為今天風雨超級大

還好我有叫我媽幫我買泡麵

讓我度過中餐和晚餐

不然我不知道要怎麼走出去買飯耶

就不要走出去人家沒開

就真的好笑了

雖然一碗吃不飽

還好我有補給品可以充飢

不至於餓到前胸貼後背

棒~~! !

今天晚上一直在等明天放假

我希望不要放

因為明天有歌唱大賽耶~! !

而且我也要打工阿~! !

所以為了榮譽和金錢

我不希望他放假啦~

現在只期望明天風雨能減輕

讓我好好唱唱歌

拿個不差的名次啦~

祝福我吧~! !

另外祝福我"貓姐"

拿女子組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