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次期中考阿~
真的只能用起起伏伏來形容阿~
首先禮拜一拷電腦和中通
昨天晚上根本沒練習
就是一直看張光直的文章
下午實在是太悶了
所以就去大倫球場練練罰球
投了100多球就回宿舍了
一來是因為要讀書
二來是風太大球都要飛走了
隔天考電腦
一堆東西都是現學現賣
考了個好分數
但是下午中通就掛了
中午先去早餐店買飯團奶茶當午餐
飯團冷掉變好硬喔~
過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就考試啦~
看到題目整個就是傻眼
完全不太會寫
還給我出解釋名詞
更是無言
還聽說有人作弊做的很囂張
唉~
我想中通是明年見啦~
還好我沒作弊
因為有人作弊被王怡辰抓包
照他的說法
他不會記那個學生過
會在系會議裡報告他的名字
讓他成為老師的黑名單
考完交了考卷就回宿舍看英文了
不過吃吃飯就要6點了
回宿舍後就去看一下無名
就去洗澡啦~
沒多久就開始被英文單字
就小玩一下CS
沒想到竟然演變成"207室CS爭霸戰"
就這樣玩到快11點
才開始背英文
12點多就背完了
然後就開始看世通
把解釋名詞猜一下題目
把可能會考的小讀一下
還有講義也都快速的看一看
看沒多久就1點多了
財金的室友就跟朋友去買宵夜
等他回來
我跟中文公關型男皮也出發啦~
一路上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給他隨機挑選
就決定是燒烤了~
之後回去宿舍"207室CS爭霸戰"又再次開打了
打了沒多久就落幕了
再讀一下書發現想睡了
一看時間已經3點多了
好吧~先睡啦~
為世通打拚~阿~
到了星期二
隔天早上去買個早餐帶去教室吃
順便複習一下單字
發現有幾個忘記了
還好有複習到
呼~
之後考試發現還好啦~
雖然問答不太會寫
不過還是不會被當啦~
小小的有希望
沒多久看到有人交考卷了
我矜持一下才交出去
去上榜買個中餐就回宿舍背書了
解釋名詞真是要命阿~
過沒多久淡水學長就叫我快去佔位子
不然會沒有好位子坐喔~
我馬上去通知258室的同仁
大家一起出發啦~
而我到那裡放個背包就想去大義印講義來看
誰知道人數爆滿
無功而返阿~
還好吳大尊有帶
就跟他借著看
過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就考試了~
看看題目就是跟他掰啦~
還能怎樣呢~?
不過前面解釋名詞喔~
有備而來~沒在怕啦~
哈哈~
今天寫的都還蠻順的
考完看到有一堆人開始動了
就跟著潮流交卷啦~
之後就去打工啦~
今天因為放晴沒下雨
所以生意有回溫了~
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