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不單行對許多人來說
只是一個普通的話語
即使受苦的不是我
仍然是個噩夢的代表

 

對她
更是一場場無法忘懷的夢魘

 

經歷一次的失去
我更加明白她的身體狀況
一個隨時會消失、隨時會離我而去的女孩
每一次的相守
都像是最後一次的不捨
讓我加倍珍惜她、關心她、愛著她

 

這樣的日子
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甚至不清楚
還能愛她多少時間
每一分、每一秒的價值
已經無法用言語去形容
更遑論用任何價值去評估
因為我知道
一旦失去了
就很難回來了

或許....
將會永遠的失去她....

 

沒想到這樣的預感
竟然硬生生的成真了....

 

噩夢竟然再次纏上了我
天使再次失去消息
知道自己唯一能做的只有等待
所以我一天一天的守著手機
期盼著一則、就一則平安的訊息
最後她果然回來了
壓抑不住我歡欣的情緒
大聲歡呼著
感謝著老天沒有從我身邊帶走她

 

雖然人回來了
卻有些什麼
改變了這個曾經熱絡的女孩
她對我變得冷淡
開始不太想跟我通電話
不太愛理會我
甚至常常已讀不回

 

這樣的情況
上一次也發生過
但是過沒幾天
兩個人又一如往常的閒聊、曖昧著
可是這次卻特別嚴重
已讀的次數增加
迴避我通話的請求
甚至回覆變得極度簡短
""、""、""成了她的慣用字
過去可以聊一整晚
現在沒說幾句就說她累了
想休息

 

我不停告訴自己
是因為大病初癒還沒復原的關係
別想太多
只是隨著時間拉長
我漸漸慌了
"是我說錯還是做錯了什麼嗎!?"我搔著頭落寞地想
明知道自己還是一樣
並沒有絲毫改變
甚至為了她改變自己的言行舉止
一字一句都迎合著她的喜好

 

但....
為什麼現在我們卻漸行漸遠

 

雙方想要走的長久
首重溝通與包容
很多話說開了
誤會沒了、疙瘩滅了
一切都好過了
所以我開始在兩人的對話裡

 

打起一篇篇文章
經過一篇一篇的文章
慢慢把自己的感受
一點一滴地告訴了她
讓她了解我
也讓自己清楚她
我們也漸漸恢復到之前的甜蜜
一切陰霾就像沒有出現過一般
她還告訴我
絕對不會消失
要做我永遠的心靈後盾
讓人真的是感動到都要飆淚了

 

甚至還給了我一個
每一任都沒有的晚安吻
"靠近手機一點"她害羞地說
我期待這一刻已久
開始幻想她害羞臉紅的表情
傻笑起來
"已經靠很近了拉"我笑著說
整個臉緊緊貼著手機聽筒
深怕漏聽任何一點聲音
"嗯嘛~晚安"她甜滋滋的親吻
我興奮到不行啊"好!!晚安!!"

 

明明結束通話已經是大半夜
我卻興奮的翻來覆去睡不著
到了凌晨4點
還像隻得到新鮮大胡蘿蔔的兔子一樣
開心地四處蹦蹦跳跳

 

日子一天一天過
我享受著她給我的一切美好
生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滿足
甚至還持續升溫著
卻沒有意料到
最後一場的風暴將要來襲
而這一次
愛情沒有撐住
在風暴遠離後
一切灰飛煙滅
什麼....也不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