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好高興喔

之前存錢存好久

才存到八百五十塊

就去7-11預購了"仙劍奇俠傳四"

一拿回來宿舍

馬上開心的打開包裝

準備安裝了

安裝好之後

才發現跑的好慢

我想應該是我的電腦跑不動吧

沒辦法

只好等禮拜五帶回家完了

一路上的狂風暴雨

就像是在阻止我走向歡樂之路一樣

但是我不為艱難勇敢向前

終於坐上"260"向著劍潭捷運站前進

沒多久時間就到了台北火車站了

還蠻快的

慢慢走向購票台

本來以為身上有3個一塊

沒想到找半天都看不到第三個

我想應該是花掉了吧~

一上月台才發現

現在是1點48分

而往桃園的火車要2點24才開

就坐著打個小瞌睡

醒過來大家都已經準備等車來了

我也起立走向火車

恩~很好~

有座位可以坐

坐著坐著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當我一覺醒來就剛剛好桃園到站

好險喔

回家後馬上安裝

哈哈~

可以玩耶~

不過要去下載更新檔才會順暢

棒阿~

我愛妳阿~仙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