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歌唱大賽

我依舊全力以赴

選擇了品冠的我以為

並且也唱出了我的最佳表現

但是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一個博士班的學長

用他乾淨的聲音

重重的擊敗了我

真的是太強了

不知道的人

還以為那是mv的聲音

他只是對嘴

其實他真的很有實力

完全就是一個神手

而"小薇"還是一樣

利害的唱完了溫嵐的同手同腳

甚至還用千年之戀

擊敗了四位學長

果然是利害

今年又沒辦法奪冠了

哈哈~

希望明年有機會

代表史學系出去囉~! ! ! !



讓我小小哭泣一下



我看我還是乖乖搶我的籃板球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