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家聚

我看到唯一能認出來的

只有香蕉

本來很無奈的

只有三個女生而已~

但是漸漸的覺得其實一個就夠了

那就是香蕉

她跟小戴好像喔~! !

都好可愛喔~

而且都是HIGH咖

完全沒有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

很活潑~長相很可愛~

我想我已經不小心愛上她了

哈哈~

說是這樣說拉~! !

根本沒種去追她

但是我真的越來越喜歡她了

昨天去家聚

她還自願讓我拍照耶

我手機一拿起來

她馬上擺POSE

不會說因為不熟就叫我不要拍

讓我賺到

雖然只敢拍一張

卻是最自然的她

毫無修飾

愛妳~真的好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