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排了這兩次的家聚

終於敲定在今天了

我整個就是超期待的

昨天中午吃完飯

在回宿舍的路上遇到陽明憲

看到他在跟某個學長聊天

我也不好意思打擾

就想直接走過去

沒想到被他抓住

說"那個學長不是你直屬的直屬嗎~?"

我根本沒認真看是誰

所以也不知道是誰

雖然有跟那個學長通過電話

但是不知道是誰

直到陽明憲帶我去廁所一看

才發現是系壘隊長耶~! !

整個就是超尷尬

一個系壘家族竟然多了個系籃學弟

淡水(我直屬)和他的直屬(系壘隊長)當然狂鼓吹阿

一直要我加入系壘

但是我還是喜歡籃球啦~

之後回宿舍整理一下

又渾渾噩噩混過兩節世通了

第二節拿完講義就有人直接走了

但是我覺得要尊重一下這種好老師

所以我上完第二堂才翹課去打工

打完工拿著獎品回宿舍等時間

因為楊肅偉要跟我一起6點下山

中間先去學校7-11儲值悠遊卡

誰知道他說只有外面才能

拜託~你也是7-11吧~! !真是服務不周耶

只好去外面的7-11儲值啦

沒想到更讓我火大的是

儲值機竟然壞了

難道都沒有在檢查維修嗎~?

不得已只好回去宿舍啦~

等阿等~時間就到了

就跟楊肅偉一起下山啦~

----------------------------------------------------------------------------(分隔小線線)-----------

本來以為學長都會自己先過去

再打電話教我們怎麼坐

沒想到學長竟然在劍潭等我們耶

算你有良心~哈哈~

不過坐下來的時候阿~

公車人真的爆多的

之後去捷運站旁邊儲值了500

就跟著學長去等捷運

發現三、四個學長在那裡了

其中一個是研一的系籃學長

大家就五、六個人浩浩蕩蕩向著石牌站出發啦~! !

一路上跟淡水還有系壘隊長一直嘴砲

剛剛好我手錶響了

他們還說"哇~電子表還定時耶~超高級的~"

超好笑~哈哈~

其中我們還經過台大

我跟研一學長都說那是我的母校

搞的大家都唾棄我們

哈哈哈~

走了一段不常的路終於到了

本來以為就是一群臭男生的聚會

沒想到還是有花朵來分芳的啦~! !

就是香蕉跟胡嫈枋

不過胡嫈枋我是回家看到他的相簿

才知道那個是她

在此向您道歉

--------------------------------------------------(分隔小小線)-------------------------------------

之後就跟學長聊天

也跟女生聊聊天

只是跟女生聊的比較不多

我有女性尷尬症

不過只要熟了就會自然痊癒了

中途有一男一女兩個駐唱的

我還一直跟他們哈拉

一下說我們是文化

一下又是師大

一下變成台大

不過他們唱的很好聽耶

尤其是那個女的

男的是馬來西亞人

我們點了好多歌

不過他們會唱的只有一兩首

沒差拉~好聽就好阿~

因為前天是香蕉生日

我們還叫他幫香蕉唱生日快樂歌

不過一切就跟香蕉說的一樣

都沒唱HIGH歌所以很不HIGH

吃阿吃~吃阿吃~

我跟楊肅偉發現一個現象

就是胡嫈枋的直屬學長

從我們來開始嘴巴一直都在吃

完全沒停過

真的很厲害~

根本是想要把店吃垮

-------------------------------------------------------------------(小小分隔線)--------------------

最後家聚就在我模仿王怡辰

加上模仿港仔跳舞的歡笑聲中結束了

再走向捷運站的路上

淡水一直跟我嘴砲

說我為什麼要抽到他

他要學妹

之後香蕉叫他幾聲哥哥

他明明就很爽

還一直跟我嘴砲

半路上淡水說大四畢業

歡送會我也要付錢了

他說要狠狠吃回來

麥拉~我很窮耶~

半路上嫈枋的學長說要去夜唱

香蕉說要回家

大家都以為她家很遠

所以就作罷了

中間香蕉還開玩笑的說要加入系壘

讓系壘隊長小爽一下

今天的歡樂家聚也就結束啦~

----------------------------------------------------------------(插曲)---------------------------------

回宿舍洗好澡開電腦後

赫然發現

香蕉已經在線上了

我就跟她小聊一下

她說她家本來就很近

我說早知道就綁架她去夜唱了

她只笑著說來不及了

她還跟我要淡水的MSN

我給她後說下次的夜唱靠妳了

只要有妳出動

應該可以唱免錢的

學長包辦~哈哈哈~

沒多久她就去睡了

然後我就看看同學的無名

才突然發現

另一位是胡嫈枋

之後就跟她拉勒好久~

之後她去洗澡

洗完再聊一下

因為今天8點有語實

我們就各自告晚安

睡拉~

昨天一天就結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