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

我禮拜一去領錢

說是回去看大家

順便領錢

只是希望久不見了

或許能更受大家重視

但是一切並不如我所想的美好

反之更糟糕

會找我聊的只有""、"阿蘇"、""、""

其他還有少數的人

雖然只是少少幾句

我也都很開心

至少他們注意到了

"施亦聖"他回來了

大部分的人視我為無物

我在兩次中正堂的時候

不管是出發前或是等領錢

我真的不知道我應該站哪裡

只能一直拿起手機狂拍

掩飾我的尷尬和孤獨

不然就是站在""的附近

其中讓我痛苦的是

有人拍照因為我不小心入鏡了

就說一定要重拍

我知道我長的不帥

甚至很醜

我也都認了

但是可以小聲一點嗎~?

鐘樓怪人也有自尊的

既然要比

比歌聲阿~! !

你們有幾個比的過我的~?

我至少也是"文化史學系第二名"

最讓我傷心的是

我一向尊敬的"阿進"

喝完飲料的垃圾

說留給他處理就好

沒想到竟然是丟到我手上

叫我去處理

真的讓我很無言

這次回新興

開心抵不過傷心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不是該回去

我之前也一直在想

是否會變成這樣~?

卻騙自己大家不會的

發現自己真的被自己給騙了

說實在高中三年我真的不快樂

要不是有"珠珠"、"小蔓"、""、"阿蘇"、"師姐"、""

""、""、"豆干"等等的人

她們真的當我是朋友

所以我真的很珍惜跟他們的友誼

真的很不希望斷掉

該祝福他們我都會開口

沒有他們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要自閉多久

上了大學也是這樣

大家都認識我

願意跟我打招呼

但是真的要約人出去

絕對不會有我

甚至還被別人抹黑

在我身上發生"羅生門"

回想國中的我真的比較開心

大家真的是兄弟是姊妹

我真的是個人嗎~?

或者是.....只是個東西呢~?

唉~

純粹發洩

真的有心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