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測開始

第一天打靶、機械訓練、刺槍術、手榴彈投擲

打靶不報靶我只聽後面的說

我可能中三發



機械訓練

某連分給我一把

綁起來的槍 . . . .

班長幫我解開後

我一緊張

槍托部就放的跟圖上不同位置

被扣分 . . . .



刺槍術上場才發現

我的褲子皮帶掉了

隨時有掉下來的危險 . . . .

好在沒事



手榴彈

一直都及格邊緣的我

終於衝到34公尺

感謝老天保佑



第二天都是體能測驗

三千公尺、仰臥起坐、伏地挺身



三千不是我最弱的項目

是我超弱的項目 . . . .

一開始營長問有沒有不能跑的

超想衝出去的

卻還是留下來了



跟著連長的腳步

一直衝

衝了一圈

第二圈腰子就開始痛了

也就大大大的落隊了

就硬熬到最後一小圈

真的撐不住了

時走時跑的

部隊15分多到終點

我好不容易在17分多到終點



中途還有"旅長"

在旁邊陪我跑

一直鼓勵我

教我調氣息

打破了我心中

高官就是高高在上的形象

"旅長"真的是讓我超超尊敬的

也超超感謝他的



測完三千

整個就大放鬆

仰臥起坐雖然辛苦

還是熬到45下

伏地挺身也做滿40下

不過蠻多人都在拚多一點

卻因為鑑測官一直說

"不算、不算"

做不下去就放棄了

之後就是等明天的單戰了



據說副司令要來

大家都被要求

調整S腰帶的緊度

鋼盔套有破洞也要縫

真的搞死蠻多人的



第三天的單戰

還要偽裝插草

最痛苦的就是用碳粉

抹整個臉、手臂、脖子

碳粉掉到迷彩服裡

真的癢到不行



還好最後還是順利結束

我的裝備也沒掉

不然真的會被釘死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