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阿~

整個就是超級LUCKY阿~

就從早上說起吧~! !

平常都是睡到快上課才起床

所以早餐根本沒吃過幾次

可能因為昨天心血來潮吧~! !

竟然12點多就睡了

雖然今天早上起床還是很困難

但是我還是爬起來了

稍微梳理一下就出門買早餐啦~

然後走到半路才突然發現忘了帶手機

=..=

只好先去買早餐再走回宿舍了

加上今天在曉峰二樓開"通識教育研討會"

不能帶東西進去吃

就直接走回宿舍吃順便拿手機

在路上一看時間

驚~! !"7:57"

快步走回宿舍拿了手機就開始啃

沒多久功夫就把鮮蝦堡跟紅茶KO

看看時間已經八點多了

馬上出門往曉峰出發

沒想到到了那裡才知道

九點才開始

那我那麼拚幹麻阿~?

之後晃阿晃~走阿走~

跟人才團副團長兼迪西和其他人聊了幾下

就進去開他們的會拉~~

不過我們都在看自己的書和筆記

畢竟我們都是上進的青年們

又快期中考了

所以就認真跟它K了三節課的書

雖然認真的看完中通的筆記

還是沒有任何充實感耶~!?

好可怕喔~

中間休息時間大家一大部分都往外跑

我是在裡面開靜音唱歌

等到有人跟我說外面有東西喀

我才驚覺跑出去

雖然五、六盤點心都空空如也

還是有一盤蛋糕和麵包

我馬上喀了幾個果果腹

之後喝了他們泡一大桶的熱茶

雖然旁邊有我喜歡的咖啡

但是懶得泡了

就喝茶啦~! !

神奇的是竟然不苦耶~! !

憲哥還開玩笑說

"搞不好是給來賓吃的~被我們都吃光了~"

有好笑到~我喜歡喔~! !

之後有工作人員出來提醒我們該進去了

就三三兩兩進去啦~! !

最後一節課的時間都跟阿豆在打鬧

他真的很好笑

害我一時之間笑的不能自己

笑的好累喔~! !

最好笑的是"阿豆還模仿教授結巴說話"

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最後無聊還自拍了兩張耶~

快結束前還有個正妹做我旁邊

問我些問題

超爽的耶~! !

一開始旁邊做歐巴桑就很無奈了

還好老天彌補我了一下

哈哈~! !棒~! !

雖然沒做多久她就離開了

早知道她打瞌睡的時候

就拍張照做紀念

然後快樂的研討會就結束啦~! !

大家就往大孝館移動

準備拔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