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五點

跟著學長一起坐下山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系女籃也跟下來了

10幾個人一起下山了

到站後才發現

壘包學長沒有要去練

而女生5.6個只剩3個

真的很奇怪耶~?

之後慢慢走過去

發現怎麼那麼多人

聽學長一說才知道

要跟電機打友誼賽

嗯嗯~沒差~

就跟他拚了

沒想到在遠方看到一個龐然大物

一個男的有三個我那麼胖

幾乎可以說是豬神了

一開始他沒有上

還慶幸一下說

但是發現他們人真的很多耶~! !

一直換一直換

我看都換超過5次了吧

我們只有3號換過一個

其他人都是從頭到尾打了40分鐘

中間那隻豬神上場了

管宇翔完全卡不住

他一直硬衝

之後有去卡他一下

嗯~勉強可以拉~

不過後來被他撞一下

真的是很猛耶

上半場結束水也來了

開始狂灌順便聽學長的檢討

之後下半場又開始了

瑋智把一顆球不小心頂出去

我以為是別隊的頂的

所以沒去救

瑋智只是用無奈的表情

問我怎麼不救

害我好愧疚

還好瑋智對我很好

換作管宇翔

他在場上犯了奶油手

被白皮大吼罵了一句

喔喔~! !好猛喔~

下半場我們還是一直死撐

他們還是一直換人

根本是要操死我們阿~

還好大家都很努力

最後以平手收場

之後本來以為可以看學長打了

沒想到他們打太久了

要九點了還沒輪到

我們就先回去了

學長自己打三打三

期間我跟我姐和學長一直閒聊

一些八卦

雖然都沒有套出重要的

但是還是聊的很開心

新生盃要到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

我好像已經不是先發了

小無奈耶~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