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一

一大早就睡到九點多

才步履蹣跚的爬起來

刷刷牙洗洗臉

之後在電腦桌前

看著下載中的影片

預計今天應該又有一部會完成

明天要看"黑房子"

是驚悚片喔~! !

混到九點半就出門去大義了

到了才知道我太早去了

上節課根本還沒放人

只好聽著音樂四處啪啪走

我還看到標本喔~! !

超逼真的說

有的標本上面還貼一張紙

寫著"標本有毒請勿觸摸"

害我好想砸破玻璃摸摸看

可惜我沒有必死的決心

之後好不容易混到她們下課

就開始了開心的電腦課(掛名)

玩了將近兩節課

學校竟然網路斷線

.......什麼阿~?

本來以為只有電腦教室這樣

因為晚上要去系籃

所以就先回去換衣服

赫然發現宿舍也斷掉了

害我應該載好的影片

只到一半而已

所以就只能期待明天了

下午上著王怡辰教授的中國通史

可能是抄筆記習慣了

老師用講的反而很不知所措

哪些該抄哪些不用

我渾然不知、毫無頭緒

看我前面的蕭涵方抄一堆

聽說欽小涵也抄一堆

看看我自己的

恩~

少的很可憐

上完課就跟學長再教室外面

等其他交代

一開始以為要再大義前面的球場

之後才知道一樣在山下

就和楊肅偉一起坐公車下山

還好等到第二班的260就可以上去了

下山才發現路燈壞了一邊

所以今天球打的很辛苦

超級暗~

球都不知道在哪裡出現

不過今天打的還不錯

有被學長稱讚到

雖然因為不清楚打法

所以就推了學長不下六次

很對不起拉~學長

可能是因為路燈壞掉

又下去的早

所以不知不覺就九點半了

然後又打了一場

發表一下感言後

都快要十點了

就和楊肅偉一起走去公車站

本來以為大概要等十幾分鐘

但是當我們一走到的當時

260就到了

而且好運不只這樣唷~

上面還多很多位子可以坐

超讚的拉~! !

今天很充實

雖然進步很慢

即使不能當先發

我也沒差

因為打籃球是我的興趣

只要能進步就很讓我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