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終於實習結束了

開始正式的打工生活了

每個禮拜二和四

下午3~5點

我會在婷婷魯味那賣車輪餅

希望大家可以多來彭場

現在正在慢慢學

已經學會轉圈圈了

也學會把熟的翻過來短暫加熱

聽到有兩個人被"FIRE"了

超高興的

第一個是連來實習都沒來

之後就消失無蹤了

本來想接他的時間

是在禮拜三的3~5點

但是我必須在教室

看著無趣的無蹈片又不能睡著

所以只好作罷

昨天聽到另一個韓國人

來台灣10幾年了

但是還是不太會說中文

也不太敢放開招呼客人

所以老闆娘一直在找可以頂替他的人

我一聽到就問時間

是每天中午12點到1點

人最多的時候

我馬上就把它接下來了

但是我忘了我這禮拜中午幾乎都有事

禮拜五要看對手打球

收集情報

下禮拜中午又不知道什麼時候要打

所以很為難

像今天就沒去了

所以我索性明天中午也不去

下午再去就好了

反正我也沒跟老闆娘說我這禮拜就可以做

就跟他說"我忘了跟妳說我這禮拜都有事~下禮拜才可以"

應該不會因為這樣就被辭職吧~?

這樣工作時間就有九個小時了

希望這樣錢夠用了

哈哈~

我要錢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